陳冠希自稱不是潮人 宣告今年將開演唱會(圖)

齊魯網5月4日訊

  潮流達人陳冠希接受《哈林哈時尚》獨家專訪,分享他的時尚心得,他的穿著打扮,是許多時下年輕人模仿的對象,陳冠希對此感到開心,但對于外界封他為”潮流達人”,陳冠希摸摸頭說:「我一直不覺得我潮。」

  初入行輕松穿著遭批不莊重

  陳冠希一進演藝圈就大放光芒,言行舉止都是各界注意的焦點,在《哈林哈時尚》中,他暢談自己對時尚,有從一而終的堅持:「時尚對我來說很重要,因為光從穿衣服這點,就可以代表個人態度。」他臺上臺下都喜歡輕松的裝扮,T恤搭配牛仔褲就很有型,但對演藝圈前輩而言,不是人人都能接受,陳冠希談到此,他坦率直言:「我剛進娛樂圈時,很多人就跟我說:『你這樣穿不好』、『你不莊重』。」

  受封潮流達人 陳冠希自覺不潮

  不過,陳冠希沒有因為旁人眼光,而改變自己,他自信表示:「現在很多新的藝人都像我這樣穿,我覺得很好呀!希望大家可以放松一點。」談到80后的時尚風格,他更是眼睛一亮、滔滔不絕:「看到很多在地的牌子,沒有自己的味道,時尚應該是要更有創意。」盡管對于時尚很有想法,但他坦言,剛進演藝圈時,曾被前輩批評:「你的穿著很不莊重。」

  陳冠希感性告白宣告今年將開演唱會

  陳冠希出道以來,最珍惜的就是一路相挺的冬粉,接受《哈林哈時尚》專訪時,他也透露,今年有開演唱會的計畫,由于是首次個唱,讓他備感壓力,直呼緊張。他對著鏡頭向死忠歌迷喊話:「不要相信你聽到的東西,只要相信你所看到的,感謝你們給我力量。」陳冠希感性告白,語畢還對著鏡頭傻笑,露出靦腆的一面。

  李毓芬靠吃抒壓周湯豪隨身帶豹紋物品

  本周《哈林哈時尚》還邀請到潮男代表周湯豪,以及宅男女神李毓芬和柯佳嬿到節目中,分享年輕人的抒壓妙方。身材超好的李毓芬竟爆料,自己最大的壓力來源是「吃」,讓哈林百思不解。周湯豪則隨身攜帶豹紋物品解壓,讓哈林驚訝直呼:「有夠娘9本周《哈林哈時尚》的時尚專家李佑群,要傳授時下年輕人最時尚穿搭秘訣,精彩內容絕對不容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