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河公然向陳冠希示愛 聲稱力挺"冠希艷照門"

    內地知名網路紅人“夏河”在其微博上公開向陳冠希“示愛”,因為夏河很早以前就曾在網路公開其“同志”身份,所以此番陳冠希受到“男同志”的告白,引起網友熱議,并登上了臺灣某水果日報。

  

   陳冠希遭“男同志”露骨示愛

  據臺灣媒體報道,陳冠希雖然兩度深陷艷照丑聞,但是依舊無損在冬粉們心目中的地位,不僅身邊桃花不斷,連男生也臣服與陳冠希的魅力之下。

  29日,夏河在其個人微博上載了自己的手機案頭,是一張陳冠希的照片,并且在微博中寫道:“我粉你已多年,你代言什麼我買什麼,看你每部電影,去ktv所有人都不會唱你的歌我們就放MV看完。曾幼稚的想拒看你緋聞女友的戲,后來發現那幾乎什麼戲都不能看了。年少時夜店常遇你爸,幻想過去巴結他來認識你。艷照門時我舌戰群儒挺你到底。天天發廣告我也絕不取消你關注!”

  對于被內地“男同志”示愛,陳冠希的經紀人表示陳冠希應該不知道,因為他看不懂中文。

  而夏河對于臺灣大幅報道其微博示愛陳冠希的事感到無奈和憤怒,他在微博中表示:“娛樂版是不是最近沒新聞可發?我一路人在微博夸夸自己偶像就成求愛了?還經紀人回應,這也值得回應?記者大哥真不如我的NC粉有智商”網友們對于夏河的抱怨則回應:“說的那麼露骨,這也是不能避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