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明星老底 陳冠希老爸惹麻煩才有艷照

  我和她算是比較熟的朋友,我幫她聯系好多電視劇和廣告的機會。她個性很鮮明,屬于愛恨分明的那種。她媽媽很保護她,一些社交場合都不讓她參加。記得有一次炒作她剛入行時關于裸照的新聞,真倒是真的,但她確實哭了一夜才同意進行炒作。當初瓊瑤的還珠格格時,她很感興趣,然后就托人推薦,但推薦到一半就給沒戲了。連個丫鬟都沒混到。
趙薇

  見過她好多次,說過幾句話,她屬于自來熟那種,本人比上鏡漂亮。她屬于沒心沒肺的那種,喜歡開玩笑,有一次很多人一起吃飯,她很能喝,還愛開導演笑話,她嫂子也就是她的經紀人在下面掐她好幾次,我都發現了,好玩的很!對了,她是海外CAA簽約藝人,只是她不透露,因為只是契約。她跟王菲關系相當好,還有林心如,陳坤和黃曉明。她挺傳奇的,人氣下了還能回來,港臺娛樂圈的那些人很尊重她,都以為她有背景,她的背景就是CAA。

周迅

  這個女孩很特別,很夠義氣,03年的時候一起參加活動,她說悶,我借給她一個MP3,可能進場時準備什么的她忘還了,后來她托人給我又買了一個,挺感動的。不過她是屬于不禁老的那種,外表看似很小,但仔細看臉,很多皺紋。她和她男友好像登記了。

章子怡

  我和她不熟,確切地說她不認得我。不過在圈裡大家還是很愿意談論她的。她在中國算是娛樂圈的頭等人物了,很多女明星甚至是男明星都愿意拿她比較。我在一次慈善活動上看過她,她真人瘦骨如材,臉上有明顯雀斑,聽說她從來不用美寶蓮的唇膏。不過我對化妝品不太了解。還聽說《藝妓回憶錄》鞏俐那個角色原屬張曼玉,但后來換成鞏俐了,章子怡是沖著張曼玉來的,沒想到換人,但還簽了……她在美國很紅,其他的地方只混個臉熟,沒火到那種程度,再隱私的不敢說。

陳喬恩

  家中勢力很大,臺灣偶像劇力捧,人很精明,很虛。

陸毅

  說說陸毅,他的目標本來是劉德華,但走錯一步棋,那就是高調早婚。但這得看他求什么。不過我們這個圈子裡一旦有了物件或者結婚的話,除非你達到一定高度,否者大家不會接受,經紀公司和投資商也不會接受。他有資歷有資本再上一層樓的,但形象上突破不了。他很本分,跟他公司一起吃飯時他都帶著鮑蕾,要不在零點之前鐵定回家,比較掃興。名副其實的居家好男人。他的老婆鮑蕾很裝,我對她印象不是很好。人長得也一般。

韓庚

  韓庚也是后期火的,但前期在大陸娛樂圈混的時候我和他接觸過,人很謙虛,長相還算不錯,挺愛笑的,但他的大陸經紀公司辜負了他,沒有對他下賭注,后來他遠去韓國發展,沒想到通過韓國火到中國,我們都對他刮目相看。他現在韓語好像還不怎么靈光,正在努力學。后期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當時正準備下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