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太像陳冠希求職遭拒 女友分手全因“花心”(圖)

  “謝霆鋒有望與陳冠希合拍電影了!”昨日,長相酷似陳冠希的劉漢朝打通了“謝霆鋒”扮演者王誠龍的手機,現實中不可能的合作,將在《鋒芝戀》中將要成真。

  “長得像陳冠希曾給我帶來多年的煩惱。”報名陳冠希這一角色時,24歲的劉漢朝說出了這么一句話。

  應聘時因“長得帥”遭拒絕

  “你太帥了,我們這裡女孩子比較多,又處于青春期,怕受打擾。”這是劉漢朝兩年前應聘夜間兼職英文老師時得到的答復。

  劉漢朝是2007年“雪碧我型我秀”全國前五十強,參演過《半路夫妻》和電影《沙漏的愛》。英語六級的他原本希望一邊在娛樂圈摸索,一邊當英語口語老師,不料在一次面試中,本來在電話裡和培訓學校的負責人聊得不錯,還約他到學校進一步詳談,令劉漢朝想不到的是,負責人通過百度空間看到了他的許多演出照片,說“你這樣的人生活很豐富,長得又帥,小孩子知道會崇拜得要死”,斷然拒絕了劉漢朝。

  “長得帥應聘遭拒”這個雷人的理由,讓劉漢朝很沮喪。

  “不雅照”后成為玩笑物件

  劉漢朝早在上高中的時候,身邊的同學就說他長得像陳冠希。“我回家照照鏡子,發現還真是挺像的,當時還挺得意。”由于這張“明星臉”,在上大學的時候,劉漢朝得到了許多漂亮女生的青睞,就連老師有時候都有意無意地照顧他。

  潛意識下,劉漢朝也漸漸模仿陳冠希的言行舉止。他的外貌本來就有八九成與陳冠希相似,再經由刻意模仿,就更像了,以致走在路上都經常被人錯認為是陳冠希。

  2008年發生的“不雅照”事件,讓劉漢朝的生活發生了逆轉。周圍的人把對“不雅照”的看法投射到他身上,他成了大家玩笑的物件。有人經常問他:“最近有沒有新照片啊?”還有人干脆叫他“冠希哥”,甚至有人看了他的個人空間照片后留言:“最近怎么改單人照了?不拍合照了?”劉漢朝說:“雖然我知道他們都沒什么惡意,但是真搞得我很不舒服。”

  明星臉遭女友家人痛批“沒責任感”

  劉漢朝告訴記者,一張“明星臉”并沒有對他的演藝事業帶來更多的發展。現在商家找那些好像明星的一般人代言廣告,也只是市場行銷中的一種探索,如果沒有很好的市場效果和長久成長的產品銷量,“山寨明星”依然面臨一種悲慘結局:“下課”。

  “我被冠上了"花心"的標簽,無論我對生活多么的熱情與真誠。”劉漢朝沮喪地說,雖然他很欣賞陳冠希,但他現在無論是找工作還是交友,大家都把陳冠希玩世不恭的形象加在他的身上,無論他在娛樂圈的工作多么努力,都認為他只是耍帥,靠著一張山寨臉,模仿一下明星的動作,復制一下明星的表情,就輕輕松松賺到錢了。

  而長得酷似陳冠希的臉,也令劉漢朝在戀愛上屢遭質疑。女友的家人只見過他一面就評估說“沒責任感”,這也最終造成了他和女友的分手,令他非常苦惱。

  天津維美醫療美容醫院劉先超主任:

  他這種長相最討女孩子喜歡

  “在為劉漢朝先生設計整形方案的時候,我仔細研究了一下陳冠希的面部五官特征,臉窄,鼻子高挺,唇形很好看,五官輪廓非常立體,不笑的時候給人酷酷的感覺,笑起來給人壞壞的感覺,這種長相最討女孩子喜歡了。”天津維美醫療美容醫院主任劉先超認為,如果拍《鋒芝戀》,劉漢朝的五官與陳冠希已經非常相似,只是從整體上來看還不夠立體,特別是臉型,陳冠希下頜角部位的臉型線條棱角非常分明,而劉漢朝的下頜角有點肉感,并稍微有些左右不對稱。

  根據劉漢朝的五官,經由維美醫院多位專家會診,給出了以下幾點治療建議:

  分別是通過注射肉毒素瘦臉,通過注射玻尿酸填充蘋果肌、豐唇與隆下巴,并通過光子脫毛來解決發際線偏低的問題,通過這一系列的治療,讓劉漢朝的五官比例更為協調、立體,再配上桀驁的氣質,在扮演角色時,與陳冠希達到最大限度的相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