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電影 “謝霆鋒”“陳冠希”聯手征“柏芝”(圖)

  “張柏芝,你在哪裡?”當《鋒芝戀》兩大男主角“謝霆鋒”與“陳冠希”先后塵埃落定,女主角張柏芝的扮演者又會是誰呢!這個疑問不僅備受廣大網友關心,也是陳冠希扮演者劉漢朝與謝霆鋒扮演者王誠龍特別期待的一件事!

  王誠龍:“艷照門”在電影中不重要

  作為導演、編劇和主演的王誠龍認為,正在籌拍的《鋒芝戀》拒絕所有花哨的緋聞和噱頭,“艷照門”事件不重要,是否放在電影中還未定,而“淚流滿面”將是最多的觀影感受,這將是一部用誠意勾起大家美好回憶的影片。

  《鋒芝戀》的故事主要展現的是兩人初次牽手時的純情,也有第一次分手時的彼此想念,求婚的感動,婚姻的溫馨。王誠龍說,這是一部由一串串因為愛而留下歡笑和淚水的記憶,也將成為所有經歷過純正愛情的人共同的珍貴記憶。

  電影的前半部充滿了溫馨與浪漫的元素,共同參演《老夫子》、被媒體傳相戀、撞車惹官司這些青春往事;《謝謝你的愛1999》、《世紀預言》、《星語星愿》這些老歌;BP機、掌上游戲機這些老古董……無一不勾起80后一代人的集體記憶,幾乎每個人都能從中找到自己當年的影子。

  而到了后半段,2006年兩人閃電結婚,生下兩個孩子,重點詮釋張柏芝在《河東獅吼》中那段經典臺詞:“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你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2008年初,“艷照門”沖擊,謝霆鋒張柏芝一起牽手街頭破婚變傳聞;2008年9月,兩人逛街喝茶;2009年3月,慶祝搬新家兩人一起挑燈飾;2009年,張柏芝與謝霆鋒慶祝生日……2011年4月,謝霆鋒獲得影帝,與張柏芝擁吻。

  “現實是一把尖刀,徹底撕裂了許多人關于美好愛情的幻想,但我希望能留住最美好的那部分。”王誠龍堅定地說。

  劉漢朝:陳冠希是主演不是配角

  與王誠龍觀點截然相反,劉漢朝認為,造成謝霆鋒與張柏芝最終離婚的導火索,并不是婚姻中的瑣事,而是陳冠希的出現。陳冠希在《鋒芝戀》中應該是主角,起到舉足輕重的作用。

  “這不是一場游戲,而是我的人生!”劉漢朝舉出陳冠希在2008年部落格中寫下的這句話來說明,陳冠希曾是演藝圈中一位前途無量的年輕人,但隨之發生的手提電腦送修“艷照門”爆發后,他的人生道路徹底被改變了,不得不說,此事爆發后,謝霆鋒和張柏芝的婚姻也觸礁了,是他們幸福生活的轉捩點。

  針對王誠龍的觀點“"艷照門"是一次轟動性的娛樂八卦事件,但為了保留住美好感情這條主線,應該被盡量淡化”,劉漢朝持反對意見,他認為,謝霆鋒和陳冠希曾是好兄弟,而兩人與張柏芝都是英皇培養出來的巨星,要拍《鋒芝戀》,必然無法繞開陳冠希這一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