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大S布蘭妮 揭大牌明星心中隱秘的扭曲(圖)

  陳冠希、大S、布蘭妮、安吉莉娜-茱莉,明星也是人,也有很多怪癖,可是下面這十位明星的怪癖真的是讓人難以接受,或許有心理變態的嫌疑了。

  

  陳冠希 “艷照門”

  陳冠希在這裡就不多說了,大家都知道。

  陳冠希接受某電視臺專訪,提起“艷照門”對自己的影響,他說:“這場無休止的惡夢已經終止了。”Edison亦透露了新一年希望在電影裡尋求突破,飾演變態殺手或同性戀者。“我是一個娛樂表演者,所以我所做的就是娛樂大家!”

  

  大S的變態愛好惡心恐怖

  大S年輕時在身上刺了許多刺青(紋身)以及穿許多洞。而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是,大S竟然愛好血腥和恐怖的事物。在她的腦子裡充斥著一堆旁人無法理解的古怪想法。上學時有一次和媽媽一起出門時,在路旁看見一只被太陽烤干的狗尸體,小小的大S心中頓時產生了微妙感覺,從此之后,她竟然陷入收集恐怖照片的無窮樂趣裡。大S出門隨身都會攜帶相機,“巧遇”死狗、死貓的慘狀時,就會立刻拍下來留做“永遠的紀念”,對于這樣的行為,小S及徐媽媽剛開始都覺得這簡直是變態、惡心,一度還因此跟大S翻臉,不過大S以“只想試試自己眼睛的極限”為由,說服了周圍的親朋好友。

  連小S動割汗腺手術,大S也不放過。大S對自己的特殊癖好有一番頗富哲理的想法,她認為人生必定經由死亡的階段,只在跳開為“人”的立場,超然地看待“壓碎的腸子”、“扭曲的尸體”……充其量它們只不過是一堆紅色的爛肉,“紅”并不可怕,“肉”也很普遍,總結看來,其實沒有讓人害怕的因子存在,如果用另一種角度來看,反而可以發現人生的另一層面。

  

  布蘭妮:拒讓其孩子睡覺

  美國八卦雜志《star》的封面上這樣描述,小甜甜對兒子們說:你們的出生是個錯誤!布蘭妮一向以雇傭保姆替自己照顧孩子、又在孩子們對保姆產生感情依賴之前解雇他們而著稱,三位她的前雇員細數了在Britneyland農莊大門之內的故事。“她還任孩子們坐在弄臟的尿布上幾個小時,直到別人把它們換掉。而且她讓兩個孩子保持清醒狀態一直到深夜,不讓他們早睡。如果他們在11點之前睡著,布蘭妮就會把他們叫醒。”

  另一名前保姆說:“她曾試著用佳潔士牙貼給Sean的牙齒增白,但他一直在哭。最后,布蘭妮把牙貼扔到一邊,然后對Sean說,‘很好,你以后就留著這滿口丑陋的牙齒吧!’”

  “當布蘭妮感到沮喪時,她對孩子們歇斯底裡,一次她還告訴他們,‘你們兩個生來就是個大錯誤!’她稱他們為‘累贅,(你們)爸爸留下的肉中刺’。”

  多名前雇員證實了布蘭妮愛顯擺的個性:“她會在雇員——不管是保姆還是誰——面前大跳脫衣舞,”一位保姆說,“她會問,‘我看上去性感嗎我看上去漂亮嗎’她極端地缺乏安全感。”

  

  喬治-克魯尼:喜歡狂吸女人腋下

  號稱“派對動物”的喬治.克隆尼,非常喜歡在派對上搞“一夜情”,尤其愛跟脫衣舞女廝混,最好上戰場前,先來個不穿小褲褲的康康舞,更是惹火挑逗。曾有雜志披露喬治哥哥喜歡狂吸女人的腋下,越腥越臭,他越喜歡。

  

  達斯汀-霍夫曼自曝曾生活糜爛

  兩次奪得過奧斯卡影帝的美國老牌影星達斯汀-霍夫曼近日自曝說,他年輕時曾經在諸如紐約一家夜總會等公開場所與幾個女孩發生過性關系。今年已67歲的霍夫曼表示,自己一度在性生活方面有些糜爛,還承認那時的自己可能是性變態。

  霍夫曼說,就在1967年他主演的《畢業生》一片火爆銀幕之后不久,有一次,他在一家夜總會裡與3個女孩一起胡搞,從此開始了他的性放蕩經歷。當時,其他一些客人就在不遠的地方飲酒作樂,但霍夫曼說,他當時一點兒都不介意。他回憶說:“那個年代明星吸毒、性亂成風,我也不例外,可能是因為被明星的光環沖昏了頭腦,我總想嘗試一些新的東西。那時的我曾經多次和幾個女孩子在一張床上亂來,我還在一些公開的場所,包括酒吧和夜總會與女人們亂性。”

  除此之外,霍夫曼還自稱有過吸食可卡因的經歷,后來僅僅是因為他對可卡因過敏才不得不戒掉。霍夫曼說:“我每次在吸食可卡因后的幾個星期裡都幾乎無法喘氣。我知道再這樣下去毒品會要了我的命,這才讓我被迫戒了毒。”

  

  陳琳

  抑郁癥:跳樓自殺身亡的女歌手陳琳也患有比較嚴重的心理疾病,由于比較孤僻,不愿訴說,陳琳很是抑郁。加上兩次感情都不順利,尤其是第一次婚姻,陳琳心中的負擔更加沉重,最終走上了跳樓的不歸路。

  

  張國榮

  抑郁癥:張國榮是很多人都喜歡的巨星,但他的抑郁癥也是非常明顯的。張國榮當年舉辦演唱會,效果并不理想,暴躁的他曾經亂甩東西,癥狀好像今天的阿杜一樣。加上感情事業不太順利,以及媒體添油加醋,張國榮內心負擔無法釋懷,最后還是跳了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