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霆鋒“戴綠帽”被嘲諷 翻版“陳冠希”陳漢典卑鄙...

  : (翻版陳冠希,陳漢典是也) 見過賤的,見過惡心的,但還真沒見過死不要臉的。 最近,翻版“陳冠希”陳漢典很火很火。不僅,和阿嬌扯上了關系,而且大眾還很惡心的“諷刺”阿嬌倒追陳漢典。一波未平,一 ...

  

  (翻版陳冠希,陳漢典是也)

  見過賤的,見過惡心的,但還真沒見過死不要臉的。

  最近,翻版“陳冠希”陳漢典很火很火。不僅,和阿嬌扯上了關系,而且大眾還很惡心的“諷刺”阿嬌倒追陳漢典。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日前,據某入口網站娛樂影片報道,陳漢典在做客《全民最大黨》的時候,把陳冠希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不但高歌一曲,而且,還在歌聲中大大嘲諷謝霆鋒戴綠帽子。

  看了這樣的影片后,作為謝霆鋒的冬粉,我很生氣。不過,作為娛評人,評論事件的時候,那是不能一邊倒的。對于,陳漢典這事兒。首先,我覺得他,就是想借助名人的“丑事”來為自己貼金,謝霆鋒與張柏芝的事情,雖然人人皆知怎么回事。但人家早已經離婚,再對那些房事說三道四,很顯然那是不得人心的。然而,死皮賴臉的陳漢典偏偏不信邪,不僅不怕得罪人,而且,還在節目收視率超高的綜藝節目中大秀才藝,這就是一個想成名都想瘋了的人。

  (陳漢典很無恥哪,唱歌中大譏諷謝霆鋒)

  前不久,阿嬌倒追翻版“陳冠希”陳漢典的新聞,我就懷疑是別有用心的人故意抹黑阿嬌。后來,得出的結論證明了我的猜測一點也不錯。此番,陳漢典同學再次拿張柏芝“艷照門”事情來說謝霆鋒,于情于理,這都是不應該的。試問,誰的老公或者老婆過去沒有不堪的事情,只是張柏芝非常的不幸運,被成千上萬的人看見而已。那些事情,給當事人造成了極大的傷害,因為這事,也造成了曾經的“金童玉女”不得不分道揚鑣。所以,當我看見陳漢典這番言論后,對他的人品、以及公德心表示懷疑,他真的不配做藝人哪。

  陳漢典,那么出格的言論。也就是臺灣NB了,要是在內地還不被封殺死。所以,警告陳漢典同學,新人出道的時候,整點新聞啥的是完全可以的,但千萬別踩了底線。借助點花邊、負面那只能管一陣子,真才實干才能真正在娛樂圈長久不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