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天樂陳冠希黃秋生劉德華 藝人做錯追悔莫及

  藝人也如一般人一樣,當他們做出那些令人懊惱的事時,面對眾多冬粉以及眾多的觀眾時,那承擔的后果將會比一般人大的多。陳冠希、劉德華、許志安、鄧萃雯、古天樂,看看藝人后悔莫及的窘態事。

  

陳冠希

  陳冠希

  下一組:東方神起KARA少女時代2AM 藝人寫真魅力人生

  陳冠希--修電腦身敗名裂

  “我不相信我是個壞人,我不是個壞人”“我吸取了教訓,但我到現在也不明白,為什么我是那個壞人”……因“性艷照門”事件隱身許久的陳冠希,日前開啟心扉,而再提及一年前的“那件事”,Edison道出心底話:“把電腦拿往修,這也是我活這么大最后悔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