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性艷照門女主角之一? 黃榕資料檔案

  黃榕,進進演藝圈子7年,靠做妝點模特和拍泳衣性感寫真生存。性艷照門轟動一時的時候,和陳冠希關系親密的黃榕曾被列為女主角之一,但最后都沒有出現,她本人一再否認是性艷照女主角。不過最近她卻忽然爆料,承認她在03年至05年期間曾和陳冠希拍拖。而且還有3張她和陳冠希的親密合影照流出,3張照片中有兩個場景,分別在05年的兩個私人派對中拍攝,不過黃榕不肯透露地點,也不肯說旁邊是否有其他人。

  黃榕

  其它:假如香港現在樂壇天后是容祖兒、影壇天后有張曼玉、電視天后有黎姿,那么要選一個網際網路天后,這個銜頭一定非黃榕莫屬。當過三級網站主持的她,從此令網上世界無人不識,而最近飽滿上圍再度升Cup,務求以暴乳襲樂壇、戰影壇,挑戰一眾天后人馬。

  在電影《葬禮楂FIT人》中,爆光率還不高的青年演員黃榕被陳小春變態的強暴了一次。當然,這只是港版中的情節,在內地上映發行時是看不到這個激烈且粗暴的場面。

  性艷照門 據香港《Face》周刊報道,年初轟動娛樂圈內的陳冠希“性艷照門”事件稍告平息,案件排期至2008年10月6日再開審。但就在開審前夕,有三張香港女藝人黃榕與陳冠希的性艷照流出,之前一再否認是性艷照女主角的黃榕突隨即承認她在2003年至2005年期間曾和陳冠希拍拖,并大爆陳冠希夜訪陳冠希驚人內幕:他每晚都要!

  黃榕

  證實03至05年拍拖

  性艷照門轟動一時的時候,和陳冠希關系親密的性感女藝人黃榕曾被列為女主角之一,但最后都沒有出現。不過最近竟然有3張她和陳冠希的親密合影照流出,3張照片中有兩個場景,分別2005年的兩個私人派對中拍攝,不過黃榕不肯透露地點,也不肯說旁邊是否有其他人。

  黃榕向香港雜志承認,“我和Edison2003至2005年的確拍拖,我和陳見飛(陳冠希姐姐)熟,所以也熟悉他,他第一次見我就問我MSN,那時我阿麼剛往世,他見我心情差就整天叫我不要不開心,他永遠支援我!

  與陳冠希拍拖實行三不政策

  不牽手,同陳冠希拍拖,即意味著要搞地下情,黃榕表示:“公然場合不可以牽手,我更加不敢主動拖著他,很害怕他甩了我。”

  不逛街,黃榕說Edison永遠不肯逛街外出吃飯:“固然我很喜歡拍拖逛街吃飯的感覺,但他不肯,我也不想惹他生氣。”

  不公然,黃榕還說:“我們的關系不可以同別人說,那個時候都只有一兩個最親密的朋友知道,連合影照都系他收躲,我只有幾張留念。”

  凌晨三點自動送上門

  既然做了陳冠希的女友,有沒有拍過性艷照?黃榕不肯說,不過她透露,和陳冠希拍拖的時候,他時常會在半夜打電話讓她上他半山羅便臣道的家,“Edison是藝人,不想讓人知道拍拖就讓我上往了,就算他整天都要……要我往他那裡也無所謂,而且他很愛干凈,每次一定先洗澡!”黃榕也知道陳冠希很多緋聞女友,但她從來都不過問,“是男人都會花心的啦,總之他對我好就行了,他是陳冠希喔,怎么樣都無所謂。”但據黃榕的好友透露:“Edison根本當她玩具,有時候半夜三更一個電話過來說要見她,她一說累他還生氣,結果她只得凌晨三點送上門往!”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