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分手聲明全揭秘 陳冠希最有擔當

  摘要:不知從何時起,娛樂圈明星離婚都會發一紙聲明,這些聲明中,有的言簡意賅,有的欲言又止,有的質樸,有的煽情,但無論如何聲明,結果都是離婚,也無論出于何種動機,這樣的結果,都不是喜歡他們的冬粉愿意看到的。回頭看這些聲明,你是否會生出很多的感慨:分手,還這么的讓人感動著。

  陳冠希道歉聲明

謝霆鋒張柏芝姚晨周迅 明星分手聲明全揭秘
謝霆鋒張柏芝姚晨周迅 明星分手聲明全揭秘

  2008年初,在“不雅照”事件發生后,香港藝人陳冠希發表聲明:我回到香港,一個人面對這一切,我從來沒有想過逃避。我承認大部分照片都是我拍攝的,但是這些照片是非常隱私的,是非法的。我現在想道歉,向所有的人為他們所受到的傷害而道歉。最重要的是,我想向所有香港人民道歉。我知道香港很多年輕人都崇拜這個社會的偶像,在這方面我沒有成為一個榜樣。在這個之后,我將完全離開香港的娛樂圈。我一直在幫助警方,從照片流傳出來之后,就一直在協助他們。我相信,每個人的當務之急,也包括我個人,是來停止所有的傷痛,不讓這個事件繼續擴大,我們應該保護所有的無辜者和年輕人不受這個事件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