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陳冠希壓軸熱波上海 稱做生意爸爸不看好

   連續三天的上海熱波沙灘音樂節于8月14日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演出中,陳冠希、何超儀作為重量級的表演嘉賓隆重登場,為2011熱波沙灘音樂節增添了濃墨重綵的一筆。

  何超儀以一頭紅黑短發,搭配帥氣個性的流蘇馬夾登場,光是造型就足夠搖滾熱辣。當她在臺上妄情的表演,高舉著麥克風架高聲演唱時,臺下的觀眾都被她極強的舞臺表現力所感染,跟著音樂舞動搖擺,揮灑著自己的活力熱情。

  一向潮勁兒十足的陳冠希,當天的打扮十分簡單,一身喬丹23號球衣便是他當天的演出服。他的壓軸出場,令全場歌迷high翻了天。他一連獻上數首歌曲,不過一會兒功夫便汗流浹背,可見當天陳冠希表演得相當的投入和賣力。

  臺上忘情投入的陳冠希,認真的詮釋著他作為歌手的角色。而在生活中,他可是一人身兼多職,在歌手、演員、商人等不同領域中不停轉換著自己的角色。重新復出后的陳冠希,不僅開了潮店,當了老板,也推出了新專輯,而下一張專輯和電影方面的工作也在計畫之中。對于目前全方位發展的事業,陳冠希感到十分欣慰,并表示家人對他也是非常的支援,而只是爸爸對于他投資生意當老板這方面有點不大看好。

  陳冠希:“家人對你的音樂和事業支援嗎?我覺得應該現在支援了,之前不太支援我自己做生意吧。那他們一直都很支援我做一個藝人和歌手,最近我的爸爸跟我說如果我做生意的話,我一定不會成功,現在他會要我的衣服,我會很開心吧。”TUNGSTAR/文并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