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女友生活幸福 陳冠希聞柏芝 笑而不語

  ■心情不錯的陳冠希前晚出席活動,並與林心兒合照。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思穎) 陳冠希(Edison)楊千嬅、王菀之、莊思敏前晚出席時裝活動,Edison和千嬅均悉心打扮到場,西裝筆挺的Edison看來心情不錯,並沒受「鋒芝」離婚的新聞影響心情,事前表明不接受訪問的他,最後都大方應訪,更透露跟女友Vincy感情生活開心,而千嬅更是罕有性感現身,所穿的皮裙有一邊是胸圍款式,十分搶眼。

  Edison現身不尷尬

  Edison與化妝師Zing結伴到場,看來心情不錯,雖然其助手事先聲明他不接受訪問,但Edison離開時見到苦候的傳媒,終也答應接受傳媒圍訪,只限談論時裝話題,記者把握時機問他會否慰問剛離婚的柏芝,身邊助手即擋駕表示不會回答,之後記者再問他會否祝福柏芝,Edison只笑而不答。提到他與女友Vincy感情生活,Edison笑著說:「非常開心,日日同佢一齊已是好訊息。」適逢「鋒芝」剛宣佈離婚,Edison在這敏感時期現身公開活動,他表示不尷尬,況且是數月前答應出席,未來他會多留時間在香港做音樂和打理生意。

  千嬅性感現身

  千嬅的胸圍款皮裙令人想入非非,鮮有露出輕微「事業線」,千嬅即說︰「事業線一直在自己手中,老公也不會干預我的打扮,只要穿得漂亮便足夠,反而最擔心是我著得不夠好,(對自己上圍cup數滿意?)對自己整個人很有信心,我諗無人會因為我咁Q而搵我行泳衣騷,哈哈。」情傷未癒的莊思敏前晚出席活動,被問到分手後經常無故痛哭,她承認心情會有影響,說沒有也是騙人,幸得不少朋友開解相陪。最近她更找風水師到家中睇風水,原因是鄰居在門口放了一對獅子,影響她家的風水,但她沒有刻意問姻緣,一切隨緣。說到胞妹莊思華日前到警局參與認人手續,她表示案件已進入司法程式不便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