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冠希稱已忘記艷照門 學會自我保護不怕泄密

  香港國泰航空早前發生的機組人員不雅照事件,曾是卷入艷照門風波主角的陳冠希昨日出席活動時,以不知道事件為由拒絕回應,但強調做人懂得自己保護自己,希望大家不要舊事重提。

  ·2011聯考的那些事 ·無錫靈山免費體驗游

  陳冠希昨在香港出席慈善活動。近日航空界流傳國泰機組人員于機倉內拍攝的艷照,照片更被懷疑是在飛行中的航機上拍攝,事態嚴重。陳冠希坦言自己也是國泰乘客,但因為沒看香港新聞所以未知此事,不便回應。

  對事件中的男主角疑遭人用手機偷拍其不雅照。陳冠希即拍拍自己的褲袋說:“我的手機在身上!”他坦言即使今日遺失了手機也不怕,因為有程式可遙距移除手機內的所有資料。他續說:“手機內的電話號碼也不想被人知,要識得自己保護自己!”問到是否已學識自我保護?他笑言:“看情節、日子和時間。我很懂得保護自己,我今天也要好好保護自己,因為要飛往上海參加音樂節。”

  提到內地嫩模李美熙早前模仿張柏芝,找來山寨陳冠希和謝霆鋒翻拍艷照,陳冠希聞言輕笑了幾聲,態度從容地說:“我想世界各地發生很多事,好似有個人殺了人,之后再有另一個人去殺人時,我們不會去問第一個殺人犯的回應。希望大家都尊重大家的空間!事件(指藝人裸照風波)已過了一段時間,媒體提起時才會想,我平日不會去想,希望跟媒體能和平地傾談。”